专业竞赛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设计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9

为进一步培养教学设计能力,提升教师教学设计水平。经济管理学院12月5日在二教211举办了青年教师教学设计大赛。本次比赛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由教务处、经济管理学院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共有八名教师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呈现多个亮点。亮点一:各位教师在以往比赛的经验基础上,针对我校学生学习水平,适应社会新形势和新课改,对课程进行有高度的教学设计。亮点二:与以往选手的黑板授课相比,本次比赛所有教师都采用了多媒体与板书相结合的教学方式,提高了授课效率,优化了课堂组织,改变了教学方法,充分体现了新课程改革的素质教育理念。亮点三:本次比赛采用团队参赛的方式,集思广益,增进了团队凝聚力。

近四个小时的比赛,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胡咏梅老师团队荣获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随后学院选拔了4支队伍参加了校级的教学技能比赛,取得了两名教师荣获二等奖,一名教师荣获三等奖的佳绩。

此次比赛,为经管学院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舞台,也是对老师们综合素质的一次检验,对于提高我院教师教学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附件:
联系我们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