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竞赛

我校召开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赛前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1

1月11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2021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赛前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有执行校长江旭东、副校长朱涛、教务处处长柯国凤、各二级学院院长及全体参赛团队指导教师。柯国凤处长主持了会议。


执行校长江旭东首先解读了我校新颁布的《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竞赛管理办法》,他强调,各院要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全力组织参赛,学生要认真备赛,在比赛中锻炼自己,二级学院和教务处要做到组织上更严谨、保障上更有力,密切配合、相互支持,全力做好大赛保障工作,力争在2021年的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会上,柯国凤处长从竞赛组织机构、参赛要求、赛前辅导、参赛进程安排、参赛注意事项及参赛经费管理等方面做了参赛工作部署。她指出,此次比赛意义重大,是我校“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理念的进一步落实,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教师和学生的专业水平,推动我校职业教育高质量的发展。希望各团队的指导教师多向其他承办院校学习,认真撰写赛前组织方案,做好赛前辅导,为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


最后,与会人员对比赛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技能大赛作为推动我国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一项重大制度设计与创新,是推动学校教学质量与学生技能水平提高的重要手段和平台。2020-2021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的号角即将吹响,学校为所有参赛选手加油鼓劲,希望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能秉承一贯优良作风、再接再厉,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示我校形象,在今年的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为我校内涵建设贡献力量。

  

附件:
联系我们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