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与创新创业处

部门概况

一、部门简介

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就业与创新创业处成立于201710月。主要负责统筹开展全校学生的就业与创新创业等各项事务的服务、指导与管理等相关工作。

二、部门职责

1.贯彻落实国家及地方就业创业方针、政策以及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负责制定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并组织实施。

2.负责建立健全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各项规章制度。

3.负责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和师资队伍建设,开展就业创业指导和咨询服务活动,会同相关部门开展就业创业活动,并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平台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政策咨询、就业技巧指导、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

4.负责毕业生就业和派遣工作, 广泛收集和发布社会用人单位信息,常年接待用人单位来访,线上线下相互结合,定期举办人才交流与招聘活动,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向选择提供中介服务。

5.完善就业信息服务平台建设,多渠道多方式发布就业讯息,加强信息日常管理和服务,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多元化就业服务平台。

6.对口省教育厅学生就业创业处,组织制定、上报和落实毕业生就业方案,办理毕业生就业及报到有关手续。

7.负责就业信息动态监测系统数据录入和维护工作,指导二级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材料审核及就业数据库录入工作。

8.负责毕业生毕业去向跟踪调查、企业走访及分析工作,为学院的教学改革和学生的管理工作提供有力的依据。

9.同相关部门做好困难毕业生求职补贴发放工作。

10.完成学校交办的其它工作。

 


联系我们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