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党建网 > 党建动态 >

【关于推荐王蕴议、谢锦桦、周家庆3名同学为肇庆市学生联合会第三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人选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7-20 15:46

关于推荐王蕴议、谢锦桦、周家庆3名同学为肇庆市学生联合会第三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人选的公示

根据《关于推选肇庆市学生联合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团体和第三届委员会候选团体的通知》和相关工作安排,经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团委考察,拟推荐王蕴议、谢锦桦、周家庆等3名同学为肇庆市学生联合会第三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人选,现公示如下。

王蕴议,女,汉族,20028月,广东清远,共青团员,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音乐舞蹈学院2021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曾获“2021-2022优秀共青团员

谢锦桦,男,汉族,20022,广东茂名,共青团员,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2021级软件技术专业学生,2022年“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知识竞赛中,荣获个人项目一等奖,20212022第二学期《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实践活动中,荣获优秀组奖。

周家庆,男,汉族,20026月,湖南邵阳,共青团员,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2021级软件技术专业学生,2021年军训期间荣获“训练标兵”,2022年“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知识竞赛中荣获小组项目“优秀奖”。

公示期限内,对正式代表人选有异议的,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团市委、市学联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2022720日—26日(5个工作日)

受理单位:共青团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13244965551

联系地址:广东省肇庆市德庆县新圩镇致庆大道39号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中华图书馆513A

 

 

 

共青团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27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