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第二届“奔跑吧,亚视”校园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08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强团队合作意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2016年3月27日下午13:30,由院学生会文娱部、体育部、外联部联合举办的 第二届“奔跑吧,亚视”校园活动在一教大厅成功举办。

“奔跑吧,亚视”是亚视校园版的“Running  Man”,活动兼具娱乐性与竞争性的特点,深受同学们欢迎,从开始报名便人气爆棚!

 本次“奔跑吧,亚视”共吸引到了来自全院各系的9个代表队参赛,现场气氛热烈,除了参赛选手,还有大量的师生前往观看。院长叶旭全、副院长熊建长、李显青还有学保处的领导和老师都到场为大家呐喊助威!

活动通过:一、你画我猜;二、指压板叠罗汉;三、老鹰捉小鸡撕名牌;四、躲避球;五、水果接力;六、剪刀石头布撕名牌共六个游戏展开角逐。经过激烈的竞争,最后第八组蓝组的同学获胜!

活动在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附件:
联系我们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