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革命

关于2022年高等职业教育“课堂革命” 典型案例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30

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高等职业教育“课堂革命”典型案例推荐工作的通知》(广演教务﹝2022109号)文件,经个人申报、部门推荐、教务处审查、专家评审,结合申报数量情况,拟推荐公共课部周黄明老师的《分组教学与对分课堂对英语教学的促进作用》案例为2022年高等职业教育“课堂革命”典型案例,现予公示,公示时间20221230日至202313日。

若对公示结果有异议,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学校教务处反映,反映的情况必须有具体事实或证据,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凡不签署或不报真实姓名、不提供具体事实的电话和材料,一律不予受理。

教务处:老师     电话:15875838685

地点:图书馆四楼403

 

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教务处

                                                             20221230


附件:
联系我们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