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我校开展企业走访调研 深入推进校企合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6

3月19日上午,林红副校长带领经济管理学院理阳阳院长、柳青院长助理、校企合作办杨江勇主任、影视学院王静老师组成的调研组走访位于东莞市凤岗镇的广东都市丽人实业有限公司和都市智谷集团,受到了该公司党委梁祖涌书记、杨警峰总监的热情接待。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都市丽人内衣设计研发实验中心、内衣生产线、门店管理中心、多功能展厅,详细了解了都市丽人从内衣研发设计到生产、销售全流程运作模式。



随后,调研组来到都市智谷产业资源中心,都市智谷集团营销总监杨警锋介绍,随着全球内衣研发设计中心落户都市智谷园区,不仅能够为园区企业输出高质量设计资源,还将辐射全球内衣行业,这里也将成为高端设计师输出摇篮。双方在合作模式上,存在很多拓展的空间,依托都市丽人的产业背景和都市智谷资源整合能力,在高校与企业的资源互通、人才与技术的输出和转化等方面实现高效融合,在学生就业创业、项目孵化、创业投资等方面挖掘多维度合作模式,打造完善的“产学研” 体系。



林校在听完杨警锋总监的介绍后表示,校方坚持需求导向、人才优先、项目引领、平台支持、社会服务为原则,未来将与企业和园区深入探索人才培养创新模式、促进学生创业就业、帮助企业解决人才困境等方面,发挥校方优势。

最后,双方表示后期在产教融合、人才输出、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都市丽人集团将于近期组团到访我校。

附件:
联系我们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