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部门概况

一、制定和组织实施宣传发展规划和年度宣传计划。

二、积极开展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和时事政策教育活动,协助校党委搞好校、院两级理论中心组的学习。

三、开展调查研究工作,及时把握师生员工的思想动态,深化对师生员工的思想政治教育。

四、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各项工作的领导,坚持以科学的理论武装人,以正确的舆论引导人,以高尚的精神塑造人,以优秀的作品鼓舞人。

五、加强品牌运营中心的工作,管理和协调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官方微信等媒体,把握舆论导向,负责对内对外的新闻报道以及新闻发布会的组织筹备工作,在社会上树立亚视学院的良好形象。

六、负责校园文化的宏观管理,突出精品战略,加强对文化社团及文化活动的指导和支持,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七、根据学校的要求,负责起草与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相关的规章制度、内部文件等,对制度落实情况予以检查;加强本单位自身建设,坚持开展教育培训、调查研究、工作总结、评优惩劣,不断提高宣传工作队伍的全面素质。

八、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我们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