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关于2018年 全国英语B级考试、全国计算机水平考试 报名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0

       本学期全国英语B级考试、全国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工作将安排在2018年3月开始报名,请各位报名的同学认真阅读本通知及报名收费流程。

   1、本次报名时间为:2018年3月19日—23日报名日期截止后不再接收本次报考数据。
   2、报名费标准 英语B级:16元/人;计算机水平:38元/人。以班级为单位现金缴费。
   3、英语应用能力(B级)考试日期为:2018年6月17、18日
   4、计算机水平考试日期为2018年6月23、24日。
   5、具体报名方法请登录学院网站看《报名须知》或《报名流程》
 
    报名须知
    一、照片要求
   1、学生报名时必须录入电子相片蓝底彩照。相片的规格以长宽比为1.33:1,头身比例合适,像素不要超过 100 万为宜,背景不宜深色或使用生活照片截图;不按此比例拍照的证书相片打印后会产生长或宽的失真。头发不能遮挡眉毛(女生不能穿吊带照,男生不能穿背心照)。
   2、相片编号:身份证号。
    二、报名登记表填写规范
   1、班别:如:2018级室内设计班
   2、专业:不能有括号(描述专业方向)
   3、年级、身份证号、学号等字段不能为空,否则不能导入学生报考资料。
    三、报名方法
   1、以班级为单位报名。请登录学院网站继续教育学院,下载《18年度计算机水平考生报名表》、《18年度英语B级考生报名表》。严格按要求填写,确保每位同学信息无误。
   2、3月22日、23日以班级为单位用U盘或移动硬盘将《报名登记表》电子数据电子相片拷贝后到一教107领取缴费单,携带缴费单行政楼二楼财务处现金缴费。
    四、联系方式:1教107继续教育学院
 
    考生查询考试信息的方式:登录学院网站继续教育学院;
 
    报名流程
   1、在网站上下载报名表,收集本班报名电子数据(如:数码相片、表格)
   2、到1教107继续教育学院交报名资料、打印缴费单(以班级为单位)
   3、到财务处现金缴费(以班级为单位)。
   4、完成报名工作。

    考生查询考试信息的方式有以下2种:
   1、登录http://www.gdexam.com/ 网站;
   2、关注微信公众号“双启大学生服务平台”
    广州双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了一系列针对计算机水平考试及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的练习系统,其中Office2003Office2010以及Access2010等课程模拟了真实的考试环境、根据考纲要求配套了相应考点的练习及操作讲解视频,可进行自动阅卷,及时发现操作问题,以便快速掌握正确的解题方法和操作技巧。考生可在http://www.gdexam.com/ 网站或“双启大学生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上自愿购买

    报名表下载
    http://www.atvcn.com/uploads/soft/180319/13_1148417631.zip



附件:
联系我们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