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广演招生快讯(实训室篇)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4

实训设施

我校作为华南地区品牌艺术院校,重点打造专业实训室,配备先进设施设备,目前新校区一共有142间实训室,占地约2万平方米,设置琴房、舞蹈室、表演室、录播室、智慧教室、服装室等,实训室环境焕然一新,设置适应课程需求,锻炼学生职业技能,有利于今后广阔的就业前景。


重点实训室介绍

智能多功能活动教室

有便携式录课设备、多媒体设备及常用的电教设备,是我校开展教师教学研讨交流、优秀课程展示、学生“破冰拓展”、知识头脑风暴等活动的场所。在多功能活动教室,学校可以组织教师利用网络资源进行集体备课,开展各学科专业的教学、教研活动,可以进行财经类专业核心课程等公开课的对外展示,提高教师业务水平、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开阔学生的视野,增进团队意识,使教学质量和教师的业务水平更好的巩固和增强。


智慧财会综合实训室

财会综合实训室面积100㎡,配有学生实验用机66台,管理服务器、数据服务器各一台,可同时供六十多位同学进行实训,使用专业:财经类专业。财会综合实训室它是企业的各种业务活动及管理活动浓缩于一个实训室内,为学生在较短的时间里全面学习和掌握财会专业知识及技能创造了基本条件。主要承担ERP沙盘应用与实训、会计信息系统、财务软件、管理信息系统、会计电算化、数据库原理与应用、财务管理等课程的实验教学任务;目的是为我校学生掌握企业管理等课程的相关理论和技术掌握,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高学生动手能力、知识综合运用能力和创新能力提供了有力的支持,经过模拟实训,能从总体上了解模拟企业的性质,规模和机构设置。明确财会部门的工作范围和具体职责,熟悉企业和外部企事业单位的联系,掌握企业内各项管理制度,工作程序和主要业务活动的核算步骤和办法。经过模拟实训,能帮助学生毕业后在较短时间内胜任会计工作。


国际管理综合实训室

管理综合实训室面积100㎡,配有学生实验用机66台,管理服务器、数据服务器各一台,可同时供六十多位同 学进行实训,使用专业:管理类专业。管理综合实训室主要面向经管学院管理类学生,主要承担招聘与配置实训、人力资源管理实训、工作分析与岗位设计、物流管理实训、商务谈判实务等课程的实验教学任务;在模拟实训过程中,通过一系列实训环节的操作,使学生在分析市场、制定战略、营销策划、组织生产、财务管理等活动中,参悟科学的管理规律,培养团队精神,全面提升管理能力,使学生能够达到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于一体化、角色扮演与岗位体验于一身的实训目标。

钢琴实训室

琴房位于学校德艺楼二楼,8间大琴房,一共有45间相似规格的琴房,整体风格雅致大方,基础设施齐全,琴上有琴声,言声在君指尖,乐随指动,心随琴动,为学生创造整洁舒心的练习教室,在学校勤勉学习,用双手弹奏出拥有独家记忆的乐章。

舞蹈实训室

舞蹈实训室共4间,小舞蹈教室能容纳30位师生开展教学;大的舞蹈教室则可容纳60位。宽敞明亮的舞蹈教室,简约舒适的教学环境,大镜子铺满墙面,随性映出舞影,为师生营造自由舞动的舞蹈教室。


声乐实训室

声乐实训室位于学校德艺楼二楼,整体风格雅致大方,基础设施齐全,宽敞明亮的教室。


学前游戏实训室

教室总面积103㎡,能容纳50位师生实践教学,该实训室建设理念是基于专业学科的特色而进行的装修,通过提供丰富多彩的幼儿园玩具资源,课堂上创设、模拟幼儿园的游玩情景,寓教于乐,教学相融,努力带给学生童趣般的体验,激起美妙的遐想。


附件:
联系我们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