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务处召开信息化考勤系统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6
 10月18日晚,教务处在第二教学楼阶梯教室召开信息化考勤系统培训会,教务处处长柯国凤主持会议,校长周登超及全体任课老师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邀请广州宣恒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卓泽远为大家讲解怎样操作“校城汇”考勤系统。
         周登超校长首先强调建立信息化考勤系统是本学期的重要工作之一,信息化考勤系统作为校园信息化建设的一部分,能够对学生的学习管理起到很好的数据支撑作用,希望各位老师认真学习。他指出,“双零”的管理目标已初步实现,下一步学校将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卓泽远工程师介绍了“校城汇”考勤系统能够解决的问题,重点对大家关注的学生考勤和考勤报表查询的操作方法和步骤进行了详细讲解。希望大家在使用过程中多交流、多沟通,多提建设性建议。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大家了解到该系统能更加公平、及时、准确的统计考勤数据,促进了大家更好地操作和使用信息化考勤系统,这对我校学风教风方面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附件:
联系我们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