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赴始兴帮扶教育 担亚视育人使命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6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基础教育深化改革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助力省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推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的通知》精神,2021年11月12日,副校长柯国凤率领校企合作办主任杨江勇、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王静、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李城、影视学院教研室主任康文萍,赴韶关市始兴县开展全口径全方位融入式帮扶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调研工作。

参加此次调研会议领导有:始兴县政协副主席沈小明、始兴县教育局局长张涛、教育局副局长陈军、始兴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涂立龙、始兴县各中学校领导、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和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的代表等。

1.png

图1:调研工作会议

首先,始兴县政协副主席沈小明发表欢迎致词。接着教育局陈军副局长介绍了始兴县基础教育开展的基本情况。其次由始兴中学、风度中学、墨江中学、中等职业学校和城南中学的校领导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以来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之处,以及目前需要得到支持的事项。

副校长柯国凤在会上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我校办学21年,是华南地区品牌艺术院校。我校开设的专业有音乐表演、现代流行音乐、学前教育、戏剧影视表演、影视编导、播音与主持、数字媒体技术、服装设计与工艺、室内艺术设计等25个专业。近五年在教学成果方面,获得省级奖及以上项达500多项,其中有5部小品荣登中央电视台三套节目。人才培养硕果累累,在《战狼2》、《木府风云》、《花千骨》、《金陵十三钗》、《红楼梦》、《建军大业》、《隋唐演义》等知名电影电视剧的各岗位均有我校毕业生的身影。

2.png

图2:副校长柯国凤在会上发言

柯校指出:通过本次调研,我校将发挥艺术院校的专业优势与特色,找准突破口,抓住重点,精准发力,拟定帮扶项目,形成具有针对性和操作性的帮扶协议,为始兴县基础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发挥我们的力量,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始兴县教育局局长张涛对此次调研会议作出总结:对于两所高校不辞辛劳地主动对接帮扶,他深受感动。通过此次会议,双方都有了初步的接触和认识,对下一步找准帮扶的切入点产生重大的作用。


附件:
联系我们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