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新生开课第一天:不负时代使命,奋斗无悔青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4

金秋时节,经过军训历练成长,我校2021级新生迎来了大学生活开课第一天。2021年9月22日上午,党委书记吴刚、党委副书记朱涛、党委委员、副校长柯国凤带领由教务处、二级学院负责人组成的联合检查小组,深入教学一线进行全面检查。

9-210924093954524.png

图1:检查现场


联合检查小组对教师到岗情况、学生到课、课堂秩序、教学情况以及教学基础设施运行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9-21092409403T55.png

                                               图2:党委书记吴刚检查空调设备

9-2109240945091b.png

                                                      图3:2021级新生上课现场

 2021级新生开课第一天总体教学情况良好。学生按时到课,老师按时上课,师生精神饱满;学生到课率高,听课认真,教风学风良好;各个教学场所环境干净、整洁,卫生情况良好,教室多媒体设备运行正常,教学服务保障到位,师生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
检查小组希望各部门继续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学期有序工作当中,将每项教学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在老师们辛勤培育下,希望各位新生努力耕耘,不负时代使命,奋斗无悔青春!


     



附件:
联系我们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