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教学工作进行实地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30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高职院校教学工作实地检查的工作安排,11月27日,以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副校长周晖为组长、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财务处处长叶康荣、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立新、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余明艳、广东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唐琴为成员的专家组,一行5人莅临我校对我校教学工作进行实地检查。
当天上午,教学工作实地检查会议在学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院(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校副校长江旭东主持。

9-201231100001316.JPG

9-201231095041Q5.JPG

                               会议现场
我校校长陈晓建向专家组致欢迎辞,他首先对专家组莅临我校检查工作表示热烈欢迎,然后陈校长简单介绍了我校建校20年在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近几年发生的变化,表示我校将积极配合专家组开展工作。
9-201231095A9122.JPG                              

                               陈晓建校长致欢迎辞
会上,我校教务处处长柯国凤作教学工作汇报,从学校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公开和实施情况,实习管理情况,资金使用和管理情况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教学工作情况。
9-201231095332356.JPG

                              柯国凤处长作教学工作汇报
接着,专家组采取查阅资料、实地考察、深度访谈等方式,全面检查我校人才培养方案、实训教学管理、专项资金使用等方面的情况。
9-20123109554JU.JPG 
                              专家查阅资料
最后,每位专家都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各自分别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陈校长在发言中首先感谢专家组对我校教学工作的关心和肯定,并表示学校会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严格对照专家组的反馈意见,积极制定整改方案,迅速整改落实,以查促建、以查促改,促使我校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实训教学管理方面更加全面科学,在专项资金使用方面更加规范严谨。
9-201231095Ka46.JPG

                              专家对我校教学检查情况进行意见反馈
9-201231095Z6360.JPG

                              我校领导与专家组合影留念

附件:
联系我们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