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我校组织召开全体教学秘书培训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3

为进一步理顺教学管理相关工作流程,提高教学秘书的教学管理业务水平和工作效率,增强工作责任感和服务意识,适应新学期教学管理工作的需要,8月25日下午,教务处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教学秘书培训会议,各教学单位教学秘书和教务处教务管理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柯国凤处长指出,教学秘书是学校教学管理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和重要力量,教学秘书的工作对于提高我校的教学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要作用,担子重、责任大。她分别从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标准、课表、教学周历、教材、教案等方面内容开展培训,要求教学文件要做到“六统一”。她强调,要做好开学前的教学准备工作,包括课表的定稿与按时公布、教材的按时发放等,及时摸清教师的到岗情况和教室的改造情况。与会人员还就学校教学管理工作问题展开了积极、热烈的交流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教学秘书的岗位职责和工作要求,增强了教学秘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将有力促进我校教学管理工作的规范化与科学化。

附件:
联系我们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