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务处召开“说专业”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7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教务处于2019年9月20日(星期五)下午2:30在二教阶梯教室组织召开了“说专业”培训会。会议特邀请了广东文艺职业学院教务处处长、学术委员会副主任赵永军教授为我校教师作讲座。陈晓建校长、江旭东副校长、柯国凤处长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柯国凤主持。

9-19101G6025G18.png

会议首先由江旭东副校长致辞,他强调,学校组织召开此次会议是落实“两个提高”(提高办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为下一步教务处举行“说专业”比赛打下良好基础。

接着,赵永军教授从专业设置与定位、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和规格、职业岗位分析和课程体系、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及实施、“双师”结构教师团队等等十个方面,结合各高校案例和自己的亲身经历深入浅出的对“说专业”进行了详细地讲解。

3.png

然后,为了促进师资队伍建设,学校组织开展了“以老带新、一帮一”活动,恢复了教学督导工作委员会,会议给参与“以老带新、一帮一”活动的“老”教师颁发了聘书,宣读了《恢复教学督导工作委员会的通知》,并给督导员颁发了聘书。

陈晓建校长作总结发言时强调,教师职业十分重要,教师能影响学生的命运,督导组的恢复,能够促进我校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希望各位教师都尽心尽责,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学子。

学校大力推行“345美好工程”,其中师资队伍建设工程从去年开始建设,已获得初步成效,在各项比赛中我校教师取得累累硕果,本次培训会也是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工程的一部分,接下来我校将为教师举办更多的优质培训。


附件:
联系我们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