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务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5

为做好本学期的教学工作,教务处于2019年3月6日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林红副校长、各二级学院院长、公共思政教学部主任、就业与校企合作办主任、教务处处长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教务处处长柯国凤提出了本学期教学工作的总体要求,对本学期五项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她指出,2019年是改革年,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345美好工程”强化执行,狠抓管控,改革创新,打造“一院一专业一课程一成果”,实现全面提高办学水平、显著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双高”总体目标。

接着,会议对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提出具体要求,就《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2019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指导性意见》《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专业建设管理办法》《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教学委员会章程》《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关于成立专业指导委员会的指导性意见》等文件征求了修改意见。    

最后,林红副校长提出了本学期教学工作的总体要求,各部门要抓好内涵建设,推进教学改革,努力在教学工作方面取得更大突破。

9-1Z315111Z3I4.png

附件:
联系我们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